狐九

【羡澄】回答

     “那你呢,那天为什么突然跑掉?”魏无羡凑到江澄耳边,整个人耷拉在他身上,颇为委屈的问道。

    “谁叫你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,旁边又是一群碍眼的人,你说的我都没听清,我想你,应该又是耍我的吧?”江澄颇为不忿的回道。

     “原来你是嫌那些人碍事了啊?我叫他们来本是为了我壮胆,倒是忘了你害臊了。”魏无羡揶揄道。

     “滚!”

       六月份的天气本就闷热,江澄是最后一个离开考场的人,他知道,以后再想见到这些同学就不会那么频繁了,无端有些不舍。

      这真的是个新奇的体验,他在不舍什么呢?

      “江澄!”

       听到熟悉的声音,江澄好像忽然有些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见狗怂,跑那么快,做什么?”江澄努力装出不在意的样子来,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也许他真的以后见不到眼前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江澄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魏哥,别怂,就是上!”

       “学长,加油!”

       “再不表白,可能就没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江澄…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 碍事,到底说了什么?

       江澄就看见魏无羡憋红了一张脸,几乎吼着说出了四个字,但声音太嘈杂了,这恐怕又是魏无羡无聊的把戏吧?

        江澄理了理东西一言不发的走掉了,这家伙,还是这么无聊。

       亏他还在这里等他,呵,原来自己就是因为这个才这么晚走的么?

       真傻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江澄面无表情的走掉,也不敢追问他的答案,果然是他自作多情了吗?

       江澄,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 我说的一直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 后来魏无羡和江澄考上不同的高中,就不时常见面了,后来听说有一个学长在追江澄,才产生了危机感。

       他旁敲侧击江澄想考的大学,硬生生才一个学渣进军成学霸,和江澄考上同一所大学。

      本来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,没想到最近虞紫鸢催婚的很,江澄还跑去相亲了,这才急了眼。

      也不管合不合适,就把人从相亲的约会地点拽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江澄!”

       “魏狗怂!”

       “师妹!”

       “找死!”

        我不管,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,所以我们是彼此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