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九

【澄羡】余欢

有那么一个人,你刚意识到他的重要,可却已经失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江澄

   当江澄意识到他要做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,那个人最后眷恋的看了一脸他,好像要把他刻入骨髓似的,那目光炽热的快将他灼伤。

    魏无羡,什么时候了,你还逞英雄。

他的速度快的,他根本抓不住他的袍角,心口像是被人刨了一个大口,江澄剧烈的喘息着,魏无羡,你就那么想死吗?

    那我呢,那我呢!

    魏无羡,你想死,呵,哪那么容易!!!

   江澄抹了一把脸上的血,笑了,魏无羡,恨我吧!

    在刻完最后一刀的时候,阿姐,阿爹阿娘,师弟们,我来陪你们了,是不是也许能见到一面呢,江澄也不清楚,我只知道我好累啊…

    魏无羡,我终于不用替你收尸了。
 
     而魏无羡在醒来时,看着身上繁复的伤口,空气一股血腥味,他明明已经死了,怎么会…

    他走出伏魔殿,周围的人高呼,“江宗主手刃夷陵老祖,江宗主大义!!!”

    “江宗主大义灭亲!!!”

   “夷陵老祖死不足惜!!!”

    江宗主,我?魏无羡跌跌撞撞的又往里跑,大家只当他受打击太大,也没在意,而魏无羡看着里面的血阵,只感觉眼前一阵发晕,看到不远处自己的陈情,连忙收入怀里。

   这东西可不能,落入其他人手里。江澄,你能耐了,谁让你这么做的!!!

    他看到地上的血,歪歪扭扭的写着活下去,江澄你大爷的,献舍,你他妈也想的出来,人家招厉鬼邪神都是替自己报仇。

   古书上仅有几例,都是复仇,你呢,你倒好,招呼我这个仇人,还让我活下去,献舍是你她妈的这么用的吗?

    魏无羡忍不住想爆一句粗口,看着里面歪七八扭的血印,便知道江澄也是第一次画,靠,也不怕画错了,人没召来,自己都搭进去了吗?但这能让其他人知道吗?云梦江宗主以禁术救自己的师兄?

    魏无羡只能胡乱的收拾了一下现场,原本他是想死,但江澄用魂归大地,再无来世,救下来的他,他怎么敢死,哈,江澄,我认栽了。
 
     当魏无羡一脸阴沉的再出来时,仙门百家也丝毫没有意外,但魏无羡却是说了几句话就告辞了。

     毕竟庆贺杀死自己的宴会他可没兴趣去,而且他们在宴会上,肯定还会大赞什么江宗主高义啊,大义灭亲,手刃夷陵老祖,诛心之言不过如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献舍被江澄做了手脚/魏无羡后来收集魂魄

(如果he我就这么写)

be就跟原著一样魂归大地,再无来世

评论(20)

热度(443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